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俞灏明演朱亚文叔叔 网友:竟然毫无违和感

2019-12-19 10:12:09来源:四海网综合

22.jpg

  近日,一部由朱亚文和汤唯主演的电视剧《大明风华》正在热播,而作为主角的朱亚文就和俞灏明两人就在社交平台进行一波互动,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。朱亚文先发了一条动态,调侃“来自大侄子被凝视的惊恐日常”,配图是俞灏明饰演的朱高煦在喊朱瞻基起床。

  俞灏明转发回应“我叫你哥,你叫我叔”,配图是朱亚文饰演的朱瞻基惊醒后的表情。两人互动有趣的点其实不在表情包,而在俞灏明是1987年生人,朱亚文则是1984年生,俞灏明比朱亚文小3岁,却在剧中饰演朱亚文叔叔。对此却有不少网友表示:竟然毫无违和感,哈哈哈哈哈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