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什么是素金 素金怎么保养

2019-12-19 10:41:5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素金呢?不少朋友在购买黄金饰品的时候应该都听说过素金,但是对于素金本身缺了解并不多,那么你知道什么是素金呢?素金平时怎么保养呢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

1555578100 (1).jpg

  什么是素金

  是指没有镶嵌珠宝玉石(如钻石)的贵重金属首饰,比如素金戒指、素金耳环、素金项链等。18K金是75%的黄金加上25%的其它金属合金(如银、钯、锌、镍…等)所组成的一种首饰。通常的首饰是铂金或黄金及其合金制作成的,所以素金也分为素铂金、素黄金和素K金

  素金有哪些优缺点呢

  素金类的饰品一般颜色比较单调,而且加上纯度比较高,所以质地比较软,这就使得其造型方面有一定的局限性,由于性质较软,造型以稳重为主,不像k金饰品造型精巧多变,除此之外,在佩戴的过程中也很容易磨损变形,但是素金也有好处,因为高纯度好加工,所以工费不高,随时可以去以旧换新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