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庆余年肖战饰演言冰云第几集上线?庆余年肖战上线时间及角色介绍

2019-12-19 11:29:5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古装权谋剧《庆余年》热播大火,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的喜欢,不按套路出牌的高能剧情更是让网友们自嘲自己的脑洞还是太小,想象力不够丰富。肖战在剧中饰演言冰云一角,一开始就被送往北齐做人质,所以一直并未露面。尽管言冰云只是剧中的一个客串配角,但是仍有很多粉丝和观众非常期待肖战所饰演的言冰云一角上线。那么庆余年中肖战所饰演的言冰云第几集上线?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6f5c8244d30a41c2b3a36d28ac6f088b.jpeg

  庆余年肖战饰演言冰云第几集出场

  网友推测肖战饰演的言冰云正式露脸可能在37集左右。电视剧《庆余年》演员列表中,肖战绝对算得上是流量担当了,虽然戏份不是很多,但人气远超男主,从这部剧开播开始的,大家就都在期待,到底肖战什么时候出现呢?已知剧中肖战饰演的角色是言冰云,原著中很后面才出现,但剧版中第二集的时候肖战就已经出现了!不过只有声音,网友纷纷表示想看脸呢!

  肖战在剧中饰演的是言冰云,他是监察院四处主办言若海之子,被派往北齐潜伏成为密探,所以在剧集的一开始,他是不会露面的,但是编剧很贴心的让粉丝们在第二集就看到了他的出场,在他被送去北齐的路上,他正好跟进京的范闲相遇了。

  众所周知,肖战饰演言冰云虽是不多的戏份,但在剧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。原以为肖战将会在《余庆年》后期出场,但在第二集的时候范闲言冰云就已经是初见面了。

  肖战饰演言冰云以为滕梓荆被张若昀饰演范闲杀了,一见他就没好话,一直索要腰牌。然而在这期间言冰云被提醒不允许下马车,只能坐在马车里与范闲对话。也因为对自家的提司下手,言冰云必须要负责任,所以年少有为的言冰云被送往了北齐潜伏。但最后言冰云还是对范闲发狠话:范闲,我们会再见的!

  虽然对肖战早出场感到惊喜,但对于这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模式网友们表示也很无奈了,想看到帅气的肖战似乎有点难了。不过后面肖战饰演的言冰云和范闲还是会见面的,因为庆帝的设计,范闲被迫成为北齐人质,而李沁也为爱相随,就在俩人刚刚进入北齐的时候,就意外与肖战邂逅。肖战一袭北齐服装惊艳登场,李沁瞬间看直眼,并花痴的说道“怎么能这么帅”,一旁的范闲一听,瞬间狂吃醋,这一段估计也要的到很后面的时候,网友推测肖战饰演的言冰云正式露脸可能在37集左右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