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辽宁首富彻底崩塌300亿灰飞烟灭 辉山乳业强制退市

2019-12-19 16:06:31来源: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

  曾在盘中上演离奇崩跌的辉山乳业今日被取消上市地位。2017年3月24日,辉山乳业股价半小时之内暴跌85%,此后停牌至今,最终惨被退市,不仅投资者损失惨重,还有20余家债权银行也深陷泥淖。

b151f8198618367ae2002114519660d1b11ce55d.png

  18日晚间,港交所发布公告称,由12月23日上午9时起,对辉山乳业的上市地位予以取消,该公司的股份自2017年3月24日期已暂停买卖。

  根据公告2018年3月27日,港交所上市部认为公司并未符合复牌条件,因此将公司置于除牌程序第一阶段。2018年9月27日及2019年5月3日分别将辉山乳业置于除牌程序的第二及第三阶段,在除牌程序的第三阶段于2019年11月15日届满前,公司依然没有提交任何复牌建议,因此联交所决定取消辉山乳业的上市地位。

  根据港交所《上市规则》,上市公司被除牌的流程有三个阶段,每个阶段最短6个月,其间公司可提交复牌建议予以港交所上市部审批,在每个阶段结束时,如果没有一个可行的建议,港交所会将公司至于下一个除牌阶段,直至取消上市地位。

  而在停牌期间,辉山乳业重组消息不断,一度有**、光明等大企业有意“接盘”的消息传出,但均无下文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