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天价草莓1颗900元 日本一颗草莓900也太贵了

2019-12-20 08:58:5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��ݮ2.webp.jpg

  草莓我们都吃过,但是最贵的草莓能卖到多贵呢?日媒16日报道,奈良县产的一盒3种共30颗草莓的高级礼盒拍出150万日元(约合9万7千人民币)的高价,一颗草莓值约900人民币。

  据日本媒体12月17日报道,这家奈良县的农场以培养优质草莓著称,这次在大阪推出的草莓礼盒里装有他们最新培育出的草莓品种。

  礼盒中有三种新品种的草莓,名字也是取得十分高雅:分别是"古都华"、"淡雪"、"白珍珠"。每个品种36颗,礼盒一共装有108颗草莓。

  在当天的市场拍卖中,一家中国香港公司以150万日元的高价将这盒草莓拍下,并立刻空运送往香港销售。该农场负责人表示这批草莓是优中选优,从200公斤草莓中才选出这样5公斤的优质草莓销售。

  不过这家农场负责人也表示,这些草莓的销售对象也都是海外富人和精英阶层,所以这个售价也不算离谱。

  买家表示这草莓就值这个价,要拿回去观赏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