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F1女继承人4.6亿元珠宝被盗 入室行窃过程不超过50分钟

2019-12-20 09:00:59来源:四海网综合文汇

5df998b48e9f094d51662500_1024.jpg

  英国伦敦最富豪、安保最严的住宅区中,F1 女继承人塔玛拉 · 埃克莱斯顿价值 7000 万的豪宅,在有 24 小时安保人员保护的情况下被人入室行窃,偷了超过 5000 万英镑(近 5 亿元人民币)的珠宝,整个入室行窃过程不超过 50 分钟,目前警方还没找到嫌疑人。塔玛拉 · 埃克莱斯顿陷入了 " 彻底的毁灭和震惊 "。

  这栋豪宅位于伦敦最安全的街道上,这里有 24 小时的安全巡逻和检查站。邻居们对于这不到 1 小时的入室抢劫案表示震惊。根据肯辛顿的消息来源,抢劫发生时有一名警卫在大厦的保安室工作。他看到三名袭击者爬过后围栏,进入花园,然后不知何故进入了房子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