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西班牙人2比0莱里达 武磊梅开二度国王杯上首个进球中国球员

2019-12-20 10:03:41来源:四海网综合体坛网

 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点,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首轮,西班牙人客场2比0击败西乙B球队莱里达体育晋级,武磊和刘洋首发上演中国德比。武磊在比赛中梅开二度,成为首个在国王杯上进球的中国球员。

QQ��ͼ20191220100310.jpg

  西班牙人西甲17轮后,仅取得了2胜4平11负的战绩,积1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,距保级区有5分。而在欧联杯中,西班牙人小组第一出线,将在32强战对阵英超劲旅狼队。莱里达体育在17轮过后积27分,落后榜首5分。西班牙人双线近7战4负3平,莱里达近5轮3负2平。本场比赛,武磊和刘洋分别为各自球队首发,国王杯上演中国德比。

  第3分钟,武磊禁区外远射偏出立柱。第17分钟,武磊送出直塞,皮亚蒂前插接球被判越位在先。第19分钟,卡诺传球,刘洋向前接球也被判了越位在先。第34分钟,皮帕右路传中,纳尔多抢点头球攻门顶偏。

  第39分钟,鲁伊兹右路和卡诺做出踢墙配合后射门打偏。第44分钟,西米奇头球攻门偏出立柱。上半场结束前,伊图拉斯佩射门打高,西班牙人0比0莱里达体育。

  第53分钟,皮亚蒂送出精准直塞,武磊快速前插获得单刀机会,他突入禁区后打穿对方门将“小门”,西班牙人1比0领先,武磊在国王杯首秀就取得进球,他也成为了第一个在国王杯上进球的中国球员。

  第55分钟,莱里达体育换人,刘洋被利贝托-贝尔特兰换下。第62分钟,鲁伊兹任意球传入禁区,拉乌头球攻门偏出立柱。第71分钟,佩德罗萨左路传中,武磊头球攻门顶偏。一分钟后,武磊禁区内射门稍稍偏出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