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横店免费开放所有摄影棚 横店影城遭遇寒冬

2019-12-20 10:24:0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横店免费开放所有摄影棚 横店影城遭遇寒冬

  “横店影视城旗下所有摄影棚,将向电影及现代、当代、科幻题材类型的电视剧组免费开放”。12月17日,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、横店集团副总裁徐天福在聚集区召开的发布会上如此表示。这也是横店影视城,继2000年实景拍摄免收剧组场租之后的又一让利举措。

  目前,横店影视城拥有30平方千米实地外景,100余间影视棚,按照规模预计,这次摄影棚免场租意味着影视城年让利数亿元。这对困境中的影视产业,无疑是一个不错的信号。

  据横店影视城官网剧组动态公告显示,11月21日,整个横店影视城开机剧组仅21家,不及高峰时期的一半。其中仅供剧组拍摄不对外开放的春秋唐园,零开机。当古装实景不再是行业热点,横店就必须寻求转型。

  早在年初,横店就收购了周边市镇的40多个私人摄影棚,引入统一的管理和技术标准,还会在未来2到3年内新增到200个摄影棚,试图维持“全国第一影视城”的地位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