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五粮液收入破千亿 连续三年每年递增100亿

2019-12-20 10:46:53来源:四海网综合

c9e9b187351c09131a6e52838fa00ca3.jpeg

五粮液收入破千亿 连续三年每年递增100亿

  12月18日,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在五粮液经销商大会上表示,五粮液收入破千亿。2019年酒业主业全年销售收入将突破500亿元,助力集团顺利跨越1000亿元营收台阶。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李曙光表示,2020年五粮液将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,进一步加强营销体制建设。

  曾从钦在经销商大会上表示,2019年是五粮液“二次创业,冲刺千亿”的关键之年,五粮液圆满实现“五个一”。一是酒业主业核心作用更加突出,助力集团顺利跨越1000亿台阶;二是酒业主业全年销售收入将突破500亿元,连续三年每年递增100亿;三是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成功实现市场价格过1000元;四是五粮液股票价格历史性突破并站稳100元关口,公司市值位居深市第一、四川省内上市公司第一;五是公司酒业效益优势更加凸显,持续保持四川省工业企业利润总额第一。

  五粮液还公布了2020年营销工作总思路,“稳”“进”“强”是关键词。曾从钦在五粮液经销商大会上阐述了2020年公司市场营销的总体思路:五粮液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,坚定贯彻新发展的理念、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,进一步深化补短板、拉长板,升级新动能,强化品质、管控以及数字化转型的工作方针,持续推动市场营销工作转型升级。

  在营销模式上,五粮液按照“纵向扁平化、横向专业化”的思路,将原有7大营销中心改为21个营销战区,下设60个营销基地,构建“总部管总,战区管战”的深耕区域市场、快速响应市场的模式。宁波名盛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州表示,从全行业来看,酒类流通中粗放式、大部式管理已经不适应市场发展需求,新零售、消费升级都对酒类流通与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。向现代终端精准营销转型,利用现代化的管理方法与高科技技术,最大限度使生产者直接把商品和服务传递给最终消费者,将是未来转型的方向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