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獐子岛回应外来贝质疑称进口日本扇贝 却未标明进口地

2019-12-20 11:31:0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005vnhZYgy1ga2dtfichpj30go0cijuf.jpg

  12月19日晚间,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回应“外来贝”质疑,承认进口日本扇贝,“现有产量已无法满足公司扇贝活品经销渠道的市场供应需求,公司将加大力度整合日本及大连地区周边活贝原料资源,保障产品供应。”

  对于渔业资深人士质疑獐子岛一蒜蓉粉丝贝产品的扇贝肉明显拼接,獐子岛称,壳与肉分离是生产工艺的需要,“外购韧性强、壳面洁净的贝壳作为盛装扇贝肉、 粉丝、蒜蓉酱等工具 ,更好还原餐饮经典菜系。”对于为何从日本进口却不标明捕捞地,獐子岛公告称:“标准中未要求进行原料生产区域标识情形的,其未进行标识。”有渔业人士表示,或许是担心日本以及福岛相关的问题。

 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