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b站运营大碗宽面曝吴亦凡插刀蔡徐坤 当事人回应道歉这样说

2019-12-20 14:03:44来源: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

57520d43fb904a8a91c76c7e779087b1.png

  近日,B站(哔哩哔哩)的一位高管谈及网站内蔡徐坤事件和吴亦凡《大碗宽面》事件,该高管承认有助力《大碗宽面》在B站的传播,还直言吴亦凡工作室很聪明,把灾难性事件变成梗,发歌时间卡在另一个明星后面,很聪明。该言论引发网友热议,有人指出该高管存在拉踩嫌疑。对此,该高管在微博发文道歉,表示在回顾《大碗宽面》为什么能够受到大家的关注时,“我发表了自己的个人看法和评价,我想表达的是吴亦凡很有梗,他用音乐作品去面对,在我看来是聪明的。没有其他的意思。”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