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黄金手链软的好还是硬的好?黄金手链怎么挑选

2019-12-20 14:31:3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黄金手链其实是有硬金和软金的区别的,不少朋友因为不太懂这些所以在购买的时候通常比较纠结,那么买黄金手链是买软的好还是硬的好呢?购买黄金手链怎么挑选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

1555578100.jpg

  黄金手链软的好还是硬的好

  硬度不同的黄金,用途和所用的场所都是不同的。纯金一般比较软,做金条,金元宝或者纯金首饰,保值效果比较好;K金硬度较高,用于镶嵌的比较多,比较牢靠,也可以加工样式比较复杂的首饰,另外由于K金添加了其他金属,可以呈现出多种不同的颜色,所以时尚感比较强。

  所以说,不好一概而论是硬黄金好还是软黄金好,两者用途不同,特点也不同。硬黄金和软黄金的成色是一样的,只是硬金经过特殊工艺,使得黄金变硬,遇火以后又成为普通的黄金了。因为工艺不一样,所以价格也会贵些。

  黄金手链软的和硬的有什么区别

  1,硬度区别

  硬金是特殊工艺处理的,使得黄金的结构更加致密、稳定保养起来比较方便,大家都知道,黄金软是一种极柔软的,所以黄金软的手链很容易就变形,刮花等缺点。硬金的解决了这一难题,硬金的硬度是软黄金4倍,硬金具有很高耐磨性,而且精致轻巧,佩戴舒适,硬金手链的佩戴也是时尚有轻巧,佩戴舒适。

  2,回收区别

  硬金一旦有磨损是无法修补的,但是软黄金是可回收再制作其他造型。虽然硬金很好,但是如果硬金一有磨损、损伤的问题的话,基本上都是不能修补的。而且在回收方面3D硬金基本上商家都不愿意回收,但是软黄金是可以回收再制作成其他造型,因此从这个方面来说,软黄金制成的黄金手链还是比较好的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