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央视跨年盛典阵容官宣 肖战、张若昀等你最期待谁?

2019-12-20 16:21:09来源: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

  央视跨年盛典公布了一部分艺人的名单,包括有李宇春、蔡依林、Angelababy、王佩瑜、肖战、张若昀、关晓彤、许魏洲、宋祖儿、欧阳娜娜等,期待今年的央视跨年晚会。

  “跨年晚会” 是指在西元(阳历、公历)年末12月31日晚各电视台和政府为喜迎新的一年到来而举办的演唱会等活动,多精心策划和场面宏大,并有大量明星云集。

  我国大陆地区一直以阴历正月初一为传统新年,除夕和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。举办庆祝西方新年晚会首开先河的是湖南卫视,2005年湖南卫视借着“超女”的人气举办了大陆第一场跨年演唱会。之后,各家电视台也纷纷加入跨年庆祝行列……

  截至2010年12月31日,我国大陆地区已有包括央视在内的16家电视台加入举办庆祝西元新年活动的行列,总共有12台跨年晚会。其中,荧屏”老大“中央电视台的高调加入尤为引人注目,其举办的跨年盛典被外界和部分媒体誉为”小春晚“,并且最后成功取得收视率第一,继续保持老大的稳固地位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