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空调不制热怎么办?冬季空调制热的窍门

2019-12-20 16:38:39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冬季取暖的方式有很多,空调是很多人经常使用的取暖方式,但是有时候冬季气温太低就会出现不够热的情况。那么空调在零下多少度情况下不制热?冬天空调不制热应该怎么解决?

�յ�01.jpg

  空调在零下多少度不制热?

  其实空调制热效果不好,不一定是空调生“大毛病”了!可能只是“感冒”了,室外温度过低,室外温度过低会使空调无法正常工作。室外温度过低,会使空调无法化霜,不能制热。变频空调在零下15度左右,就无法正常制热了。

  不同厂家不太一样,一般来讲变频空调可以在-10℃以下继续制热,普通空调-5℃左右。但是,都不是立刻就不能制热了,室外气温过低的时候(零下)室外机会结冰,所以空调为了正常工作会融霜(一般融霜时候不能供热),随着室外气温越来越低,融霜越来越频繁,到最后,融霜时间比供热时间还长,当然就无法满足室内温度了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