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投资者建议全聚德收购波司登 全聚德:鸭毛产量不够!

2019-12-20 16:47:2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61e04755ly1ga35ygc6kfj20j60pkwie.jpg

  近日,全聚德的投资者互动平台页面热闹非凡。有人建议全聚德整合红星二锅头,成就一段“佳肴配美酒”的姻缘;有人为鸭毛的处理“出谋划策”,询问公司是否有收购波司登的计划;就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也莫名躺枪,被传其有意租用全聚德大栅栏房产。

  而针对收购波司登一事,全聚德回应称,目前公司的鸭毛产量尚不足以支撑一个羽绒加工厂的用量。至于鸭毛的处理,全聚德表示,有专业的鸭毛回收公司进行回收。此外,关于租房给郭德纲、收购德州扒鸡、更名为“中国北京首膳”等传闻,全聚德也一一澄清,称“无此事项”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