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胡晓明任蚂蚁CEO 胡晓明个人资料介绍

2019-12-20 16:51:36来源:四海网综合

胡晓明任蚂蚁CEO 胡晓明个人资料介绍

  12月19日,蚂蚁金服宣布,全面提速全球化、内需、科技三大战略,同时宣布了一系列高层人事调整。即日起,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任蚂蚁金服CEO,向井贤栋汇报,井贤栋继续担任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。未来,井贤栋将投入更多精力到全球化市场和智能科技、人才培养等“明后天”领域。胡晓明将带领团队投入日益增长的内需市场,帮助更多服务行业等实现数字化升级与发展。

  井贤栋在致蚂蚁金服全员信中宣布了这一决定。根据内部信,井贤栋将担任全球化的“一号位”,在全球化上投入更多精力。蚂蚁国际事业群、智能科技事业群、HR、财务和战略投资板块会直接汇报给井贤栋。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将出任蚂蚁金服CEO,向井贤栋汇报。赵颖将出任蚂蚁金服国际事业群总裁,全面协助井贤栋,同时她仍将兼任飞猪总裁。

  据了解,胡晓明于2005年6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,先后任职阿里云总裁、天弘基金董事长,网商银行董事长等。内部信中还显示,支付宝事业群、数字金融事业群、CTO线、CMO线、大安全线、智能客户资金部、全面风险管理部、客户服务及权益保障部以及其他中后台线均汇报给胡晓明。另外,程立不再担任蚂蚁金服CTO和蚂蚁金服国际事业群COO,调任阿里巴巴集团CTO,蚂蚁金服副CTO胡喜接任程立出任蚂蚁金服CTO,汇报给胡晓明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