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獐子岛回应外来贝 獐子岛扇贝事件最新进展

2019-12-20 16:57:1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獐子岛 回应外来贝。沸沸扬扬的獐子岛扇贝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,日前,獐子岛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,关于有报道称“公司产品很多是‘外来贝’,购自日本、韩国”与公司实际不符。公司“外采”原料用于扇贝产品加工实为企业正常经营所需,属市场化商业行为。公司未违反国家、行业等相关规定。

扇贝.jpg

  公司强调,公司于2017年、2018年、2019年1-9月外购虾夷扇贝原料加工产品销售额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.95%、2.64%、3.73%。此比例中涉及从日本采购原料的比例占比更少。另外,公司从来未从韩国采购过扇贝。

  前瞻经济学人通过查询企查猫得知,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,注册资本71111万人民币,法定代表人是吴厚刚,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水产品养殖、捕捞、销售等方面。来源:前瞻网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