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雷军手机屏保亮了 雷军手机屏保曝光引热议

2019-12-21 09:11:25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12 月 19 日雷军出席第四届楚商大会欢迎晚宴,期间,有网友发现雷军用的是小米CC9 Pro。更有意思的是,手机的息屏签名写的是:能不管的事情一定不管。

�׾�5.jpg

  此前,雷军称自己最不喜欢开会,自己办了一个不洗脑、不开会,没有KPI,不需要打卡的公司。

  据了解,息屏签名功能是小米于今年 9 月份发布全新MIUI11 时新增的息屏个性签名功能。据悉,息屏签名功能基于OLED屏幕自发光的特性在手机息屏时控制部分屏幕发光,在省电的同时还可以显示内容。该功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小米内部的欢迎,还有工程师将代码显示在息屏上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