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易烊千玺陷抄袭风波是怎么回事?演唱会宣传片被指照搬防弹少年团?

2019-12-21 09:14:49来源:四海网综合凤凰网

  近日,易烊千玺个人演唱会举办在即却再被曝抄袭,引发网友热议。

FD61F83E78F0D9919A51A89E21DEF1C44492575C_size19_w640_h397.jpeg

  12月20号,网上名为"易烊千玺演唱会宣传片抄袭防弹少年团MV"的帖子在论坛不断被顶起。据悉,这是易烊千玺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,合作了一位圈内有名的摄影师,将主题定为"玉尔",拆开的"玺"字,非常有创意。从视频放出到现在,总播放量已达到937万次,流量极高,然而这样一个有意义的作品却被指大量抄袭。

  (摄影师发布视频)

  涉嫌抄袭的视频是一段1分钟的概念片。开头易烊千玺一身白色坐在中间,背景是白色的,周围其他人穿的也是白的,他们前面立着一排摄像机,像是在监视。这个片段与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2013年发行歌曲《N.O》的MV相似,韩团MV中组合成员坐在一片白的教室中,前面站着一排穿白衣的人盯着他们。

  (上为易烊千玺,下为防弹少年团)

  后面还有很多与防弹少年团视频相似的地方。易烊千玺将油漆甩在白色墙上,红的蓝的紫的绿的,背景墙变花,然后他摸着墙壁,站在房间中央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