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庆余年太平别院池塘下是什么?禁忌之门后是什么秘密?

2019-12-21 10:07:36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近日电视剧《庆余年》播出已经接近尾声,网上甚至已经***了全剧资源,因此很网友都已经解锁了大结局。对于还没有看完全剧的观众来说,剧中还有很多疑问有待解开。剧中叶轻眉留给范闲一封信,心里面告诉他太平别院池塘底下藏着一个秘密,很多网友非常好奇太平别院究竟藏着什么秘密?禁忌之门指的是什么?

24ab464d64b04553aea5182939336bf2.jpeg

  太平别院池塘底下有什么?

  《庆余年》太平别院是叶轻眉曾经居住的地方,她在给范闲信里提到太平别院池塘下有个机关,它能开启禁忌之门,但是叶轻眉强调禁忌之门后面有危险,她不希望范闲去寻找,难道太平别院就是神庙吗?神庙里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?

  该剧的故事是从人类灭绝开始的,只有一所军事科技博物馆因为处于北极才没被核辐射摧毁,而且博物馆得出的结论是人类文明进步只能加速地球毁灭,所以博物馆被称为神庙,它派出神庙使者(机器人)寻找幸存人类,将时间定格在封建时期,阻止人类文明的进步,五竹就是这些神庙使者里最厉害的机器人。

  叶轻眉所处的时代就是封建时期,分别有南庆、北齐和东夷三个国家,叶轻眉的想法就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,刚开始她被困在神庙,后来利用肖恩和苦荷逃离神庙,她走遍了三国,促进时代发展,正因如此,神庙才会追杀叶轻眉,不过有五竹陪在她身边,神庙才一直没得手。

1576843957808.jpg

  太平别院禁忌之门后面应该就是神庙,叶轻眉说过范闲如果想要打开这道门必须做好随时面对深渊的准备,而且范闲的人生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可见神庙的影响力很大。

  之前五竹经常回神庙与人打斗,这样来看,对方应该是其他神庙使者,不过没有五竹厉害,五竹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叶轻眉,让神庙使者不再对叶轻眉纠缠不休,所以叶轻眉嘱咐范闲要好好对待五竹。

  五竹虽然是个机器人,但他在叶轻眉的陪伴下已经有了感情,叶轻眉离世后,五竹一直在范闲身边,当范闲问五竹“你想她吗?”五竹脸上会露出笑容,并回答“想”,可他再也见不到他的小姐了,令人心疼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