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辱骂式追星是什么梗?辱骂式追星的意思及示例

2019-12-21 14:17:3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       今日“辱骂式追星”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热议,很多粉丝纷纷以自己爱豆为例加入了讨论。但是还有很多网友不明白辱骂是追星是什么梗?什么样的算是辱骂式追星?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辱骂式追星。

005v4nJEly1ga44n5flgvj30u00w0gqg.jpg

005v4nJEly1ga45u0wgaaj30dw0dwq6j.jpg

       辱骂式追星就是对自家爱豆的喜爱无以言表,激动到不得不用脏话来表达强烈的感情,例如“TM的今天也太好看了吧”看起来像骂人,但又不觉得是骂人,很多叛逆期的饭圈女孩们都非常喜欢用这种表达方式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