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全聚德收购波司登是怎么回事?全聚德回应:鸭毛产量尚不足

2019-12-21 16:18:58来源: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

  近日,全聚德的投资者互动平台页面热闹非凡。有人建议全聚德整合红星二锅头,成就一段“佳肴配美酒”的姻缘;有人为鸭毛的处理“出谋划策”,询问公司是否有收购波司登的计划;就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也莫名躺枪,被传其有意租用全聚德大栅栏房产。

9825bc315c6034a82af0fcc70192a451082376e9.jpeg

  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

 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

  全聚德的投资者们:我容易么?!

  投资者们为全聚德的发展可以说是操碎了心。

  近日,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留言称,全聚德经营业绩每况愈下,公司应实实在在考虑一下整合红星二锅头,正所谓“佳肴配美酒”。

  不仅如此,还有投资者为如何处理屠宰鸭子所产生的鸭毛“出谋划策”,询问全聚德有没有收购波司登的计划。

  更有意思的是,有投资者听闻郭德纲的大栅栏舞台与全聚德比邻,且郭德纲有意租用全聚德大栅栏房产,特就此事向全聚德求证,并询问租金是多少。

  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,12月16日,全聚德方面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。

  针对收购波司登一事,全聚德称,目前公司的鸭毛产量尚不足以支撑一个羽绒加工厂的用量。至于鸭毛的处理,全聚德表示,有专业的鸭毛回收公司进行回收。

  此外,关于租房给郭德纲、收购德州扒鸡、更名为“中国北京首膳”等传闻,全聚德也一一澄清,称“无此事项”。

  网友评论

  网友:怎么会有这么搞笑的建议?

QQ��ͼ20191221161840.jpg

  全聚德

  全聚德是一家以烤鸭为特色的连锁餐饮企业,是中国驰名商标之一、中华著名老字号,始建于1864年(清朝同治三年)。

  全聚德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,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主,集“全鸭席”和400多道特色菜品于一体的全聚德菜系,备受国内外游客喜爱,被誉为“中华第一吃”。

  波司登

  波司登是一家羽绒服生产商,创立于1976年,总部位于上海市,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,是国内品牌羽绒服生产商之一。

  波司登羽绒产品畅销美国、法国、意大利等72个国家。波司登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的开发和管理,包括产品的研究、设计、开发、原材料采购、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