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七旬老人陷入网恋 “女友”频繁借钱真身竟是19岁男孩

2019-12-21 16:44:44来源:四海网综合环球网

  年轻时一直未婚,没想到进入老年阶段还能邂逅意中人,南京69岁的谷先生对这份迟来的爱情倍加珍惜。

  然而,让他苦恼的是,女友不停地向他借钱,自己索要时竟被拉黑。一气之下,谷先生通过对方发来的身份信息向法院提起诉讼,却发现……

  01

  七旬大爷网上遇到“真爱”

  10月17日中午十一时许,南京市民谷先生走进朝天宫派出所报案,称自己在网上交友被人骗了,需要民警帮助。值班民警随即向谷先生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  谷先生告诉民警,今年已69岁的他一直未婚。去年11月14日,谷先生通过相亲网站认识了一个名叫英某的女子,双方互相添加了微信好友,还互相交换了身份证照片来验证***。

 

  对方51岁,容貌姣好,也不嫌弃谷先生年龄大。而谷先生对英某也相当满意,看着她的照片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心里的那个人。两人相聊甚欢,感情在逐步升温。

  02

  对方不断找理由借钱

  去年12月1日,英某突然找到谷先生说自己急需用钱,希望谷先生能借她2000元钱。虽然有点疑惑,但正处在热恋中谷先生没有考虑太多,将钱转给了对方。从此后的聊天中,谷先生了解到英某借钱的原因是她的父母生病了,在上海住院。得知事情真相后,谷先生还关心地询问病情,告诉对方如果有困难尽管来找自己。

  没过多久,英某再次找到谷先生,说自己信用卡透支一时资金周转不开,希望他能再借一些钱给她。谷先生觉得对方是真心与自己相处,有了难处,自己理应帮忙,于是很爽快地就转钱过去。

  此后,英某便开始以出车祸、服装店进货、生病等各种理由,隔三差五地向谷先生借钱,而谷先生都是有求必应。到今年3月,谷先生大致统计了一下,英某已经向他借钱十多次了,借款已达27000元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