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杨烁教育方式被批 杨烁为什么会被批?

2019-12-23 14:13:2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近日,大家期待许久的《爸爸去哪儿6》在改名《一起出发吧》后在国际版上线,而网友又一次被里面的孩子吸引住了目光,但是看完之后,网友却发现父子情况反差大的一组不再是陈小春和Jasper了,反而变成了杨烁和杨雨辰。不少网友在看完更新后更是对杨烁发出了怒喷,称其在处理父子关系上就像一个神经病一样,更有网友强烈建议送杨烁去《变形计》体会体会,可见他在网友心中的父亲形象有多差了。

47.jpg

  作为杨烁儿子的杨雨辰,从一出场就让网友对其深深圈粉,不仅颜值高,懂礼貌,还是一个十足的大暖男。但在杨烁眼中,似乎对儿子事事都看不惯。

  在最开始下车时,杨雨辰和杨烁不是走一个方向,两人汇合后,杨烁直接叫住了杨雨辰,让他再回到下车的地点重走一遍。

48.jpg

  在选房子时,杨烁问儿子喜欢哪个房间,杨雨辰表示五号,因为是他的幸运数字,没想到杨烁不管不顾扯着儿子跑到五号后,却开始劝说儿子一号房子比较好,杨雨辰说自己鞋都湿了,杨烁也还是只顾着让儿子换一个房号,但并没有成功。之后,在去选中房子的路上,导演组告诉杨烁父子五号房在最高最远的地方,只能走过去,并表示如果杨雨辰不舒服,杨烁可以适当抱他一下。而杨烁的态度却是不管不顾,当着摄制组的面就直说自己选的要自己承担,绝对不会抱的。之后在路上更是多番反讽和抱怨,称杨雨辰硬要选五号棒棒的。全程杨雨辰自己走,到最后快到了杨烁也是语气威胁感很重,多次提到不行就让杨雨辰跑回村口再重走回来。最后,到屋里后杨烁带着杨雨辰去了房顶他再次问杨雨辰会选几号,吓得杨雨辰哭着说自己选一号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