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福建知名酒楼被查 福建不合格酒店酒楼一览

2019-12-23 16:40:17来源:四海网综合

0b11a63ba64882304b48de17c7acd0d9.jpg

福建知名酒楼被查 不合格酒店酒楼一览

  最新baoguang!福建一批知名酒楼被查!富力威斯汀酒店、闽鲜汇酒楼等上黑榜!到底发生什么事?

 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2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

  12月19日,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第2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。此次公布的普通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餐饮食品、食用农产品等30大类食品,共抽检779批次,其中合格758批次,不合格21批次,不合格率为2.70%。

  福州郝太爷小吃店的油条被检出铝的残留量不合格!长期食用或对人体生长发育产生影响!

  福州市台江区郝太爷小吃店销售的自制油条(生产日期:2019/7/11),铝的残留量(干样品,以Al计)项目不合格。

  含铝食品添加剂可用作固化剂、膨松剂、稳定剂、抗结剂和染色料等,很多国家如美国、欧盟成员国、澳洲、新西兰、日本和我国等都允许使用含铝食品添加剂。长期食用铝超标的食品,可能会对人体生长发育产生一定影响。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》(GB 2760-2014)中规定,硫酸铝钾、硫酸铝铵作为膨松剂、稳定剂可应用于油炸面制品,其添加量“按生产需要适量添加”,而终产品中的铝残留限量不得超过100mg/kg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