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歌手郝云疑婚内出轨 郝云出轨是真的吗

2019-12-23 16:53:5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歌手郝云疑婚内出轨 郝云出轨是真的吗

  近日,歌手郝云被偶遇与氧气美女现身北京某商场,两人甜蜜购置衣物、家装物,牵手打闹甚是甜蜜,吃完饭后,两人乘坐豪车共返爱巢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该女子与郝云在一起两年多,而郝云与妻子王珊珊已分居半年,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还没有正式离婚。

  此外,据知情人透露,该女子与郝云在一起两年多,两人现已经毫不避讳的公开在一起,这位女子被爆料称也已结婚没有离婚,两人属于双双婚内出轨。

  郝云凭着《去大理》、《北京北京》等脍炙人口的民谣歌曲被大众熟知,但感情生活一直比较低调,作为唱作人的他曾经在歌曲《结了》唱出“珊珊我爱你”,这位珊珊就是郝云的结发妻子王珊珊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