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vivoX30Pro是屏幕指纹吗 vivoX30Pro支持屏下指纹吗

2019-12-23 17:06:3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vivoX30Pro是屏幕指纹吗 vivoX30Pro支持屏下指纹吗

  vivoX30Pro是屏幕指纹,它带来了GX代光学屏幕指纹方案,相比上一代产品感光面积提升61%,解锁时间仅需0.29秒,一触即开。同时配备面部解锁方案,让你一眼,即见。

  vivo X30系列搭载50mm专业人像镜头。vivo参考单反规格定制了一颗50mm焦段专业人像镜头,拥有F2.0大光圈,搭配拥有最高3200万像素的三星GD1传感器,让你拍出的人像真实而鲜活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