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女子为找爱犬悬赏5万 希望爱犬可以早日回家

2019-12-23 17:11:1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4929968706503066777.jpg

  近日,美国旧金山一位女子的爱犬杰克逊不幸被偷走。为了找回自己的狗,她不仅悬赏7000美元(约合人民币5万元),还租用了一架飞机刊登相关的搜寻信息,希望爱犬可以早日回家。

  据美国NBC新闻网20日报道,上周末,旧金山女子艾米莉·塔尔莫(Emilie Talermo)将一只澳大利亚牧羊犬拴在杂货店外的长凳上,但一个身穿连帽衫的男子却在随后把狗偷走了。

  为了找回爱犬,塔尔莫和她的朋友已经分发了数千份传单,上面有狗狗的照片。她还建立了一个网站,表示愿意提供高达7000美元的奖励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