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关于圣诞的歌曲有哪些 5首经典英文歌曲嗨爆圣诞

2019-12-24 08:06:4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1575876219.jpg

  圣诞节到了,全城都洋溢着浓厚的欢乐气氛,不少商店都放出了浪漫的圣诞音乐,那么关于圣诞节的英文歌曲有哪些?以下5首最经典!

  1,《jingle bells》

  《jingle bells》是一首圣诞歌曲,1857年,由词曲作家詹姆斯·罗德·皮尔彭特(James Lord Pierpont, 1822 - 1893)所作。

  2,《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》

  《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》是美国女歌手玛丽亚·凯莉演唱的一首歌曲,由玛丽亚·凯莉、华特·亚凡瑟夫填词、谱曲,作为玛丽亚·凯莉第四张录音室专辑《Merry Christmas》的首发单曲,于1994年11月1日发行。

  3,《Last christmas》

  《Last christmas》是英国双人流行音乐组合威猛乐队(Wham!)在1984年发表的一首圣诞歌曲,它描述了一个人在渡过圣诞节时的感受。

  4,《Jingle bell rock》

  《Jingle bell rock》发行在1957年,由Bobby Helms、Joe Beal & Jim Boothe写的著名圣诞歌曲。

  5,《Christmas Lights》

  《Christmas Lights》是英国著名摇滚乐队Coldplay(酷玩)2010年圣诞单曲。乐队主唱 Chris Martin(克里斯-马丁)。这首歌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10年12月1日晚上8点登陆iTunes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