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美团差评可以删除吗 美团差评对商家有哪些坏影响

2019-12-24 08:15:16来源:四海网综合

1556181918.jpg

  无论是对于美团商家来说还是对于美团骑手来说,差评都会造成坏影响,那么美团平台上得差评可以删掉吗?

  答案:

  美团24小时内的差评都是可以删除的,超出时间就无能为力了。之后差评是去除不掉的。顾客看到有差评可能就不愿意下单了,所以很多商家看到有差评会给顾客打电话回访,甚至下次下单给予优惠来消除差评。

  差评对商家的影响非常大,一旦某天门店收到1~2个差评后,本来稳定的订单量一定会减少10%~20%。也就是说一个日均五六十单的商家,可能会减少5~10个订单。

  在收到一些差评后,如何才能快速积攒好评提高好评率呢?第一就是行业中普遍采用的团购,第二就是霸王餐了。以较低的价格来做团购,让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,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销量,并且收货到一定的好评。

  作为衣食住行的重要一部分,美食是消费者日常需求一大块。美团外卖等平台是消费者信赖的平台,当然,销量和差评更是重要依据。所以,商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,来减少差评的出现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