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关于圣诞节中文歌曲有哪些 关于欢快圣诞节中文歌汇总

2019-12-24 08:29:5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1545545068419.jpg

关于圣诞节中文歌曲有哪些 关于欢快圣诞节中文歌汇总

  又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,有不少家庭过圣诞节,这时候肯定都少不了唱圣诞歌,在温柔的曲调里静心感受冬日里的一抹难得的温暖,多么美妙!而这超好听的10首圣诞节中文歌曲,你又怎么能错过呢!

  10首关于圣诞节的中文歌曲推荐

  1.铃儿响叮当

  “叮叮当,叮叮当,铃儿响叮当……”这首《Jingle Bells》的中文版本,虽然是儿歌,但是经典始终是经典,承载着许多关于童年的回忆。轻快的旋律,孩子们一听就学会了,这首快炙人口的经典圣诞歌曲,值得重温。

  2.SING女团—灵儿想叮当

  听完了儿童版的《铃儿响叮当》,再听一曲少女版本的《灵儿想叮当》,也别有一番风味。新晋人气少女偶像团体SING女团推出的圣诞主题暖心新曲,歌声中的旋律甜美轻快,MV中充满了童话元素。甜甜的软萌妹,暖暖的节日氛围,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梦境。生活太需要暖心的事物,希望每一位听歌者都能够拥有一只万能“叮当”,实现自己的梦想,至于“灵儿”是谁,谁在意呢,最紧要是歌好听。

  3.陈奕迅—圣诞结

  听说每一个有故事的人,都会爱上Eason的歌。优美动听的钢琴伴奏,演绎的是一首令人揪心的圣诞歌,爱在这个圣诞节里打成了死结。正如“落单的人最怕过节,心碎得像街上的纸屑”所唱,落单的人似乎格外落寞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