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黑芝麻能治脱发白发吗 黑芝麻9种常见功效和价值

2019-12-24 08:59:0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e43f9ea76fd09f0c14154993bdf948e7.jpg

  黑芝麻有营养大家是都知道的,市场上黑芝麻的衍生品也有很多,比如黑芝麻糊、黑芝麻球、黑芝麻粉等等,那么黑芝麻究竟有何作用,可以治疗白发脱发吗?

  一、黑芝麻能治疗白发吗

  吃黑芝麻可以治疗白发的,如果是严重白发的话,单单依靠黑芝麻来治疗是没有什么效果的。大家一定要长期坚持服用黑芝麻,否则效果就不会有那么好了,白头发分为先天性白发和后天性白发,先天性白发大多数因为遗传因素,这种治疗比较困难,后天性白发大多是因为压力过大,心情抑郁,内分泌失调的原因。而且最重要的是,经常烫染头发,其实会加重白头发,所以治疗白头发的根本原因是增加黑色素的合成,这种黑色素细胞存在于头发毛囊的底部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