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波音CEO米伦伯格辞职 因波音737 MAX连续出事

2019-12-24 09:37:37来源:四海网综合环球网

0b206156-5884-4487-82d8-c983f5f99e1b.jpg

       据美国彭博新闻社23日报道,美国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(CEO)丹尼斯·米伦伯格宣布辞职。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时间里,波音737 MAX连续出事,让波音公司陷入危机旋涡。波音公司在声明中说,董事会“必须更换领导层才能恢复公众对公司的信任”。

  波音公司最畅销的737 MAX客机发生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后,米伦伯格曾拒绝透露是否辞职。他还主动要求放弃年终奖金,但似乎也不能平息众怒。波音最近刚刚宣布,由于无望拿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放的适航证,自2020年1月起,暂停737 MAX飞机的生产。

  波音公司任命大卫·卡尔霍恩为总裁兼CEO,他将于明年上任。卡尔霍恩是黑石集团高级主管,曾是通用电气航空部门负责人。今年10月,他成为波音非执行董事长。公司首席财务官格雷格·史密斯将出任临时CEO。史密斯12月23日给员工发邮件称,公司面临艰难时刻,将继续致力于全面透明的承诺,积极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以及其他全球空管机构和客户进行沟通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