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桑蚕丝怎么洗?清洗丝绸衣物的方法

2019-12-24 10:08:25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丝绸是一种常见的价格昂贵但舒适的面料,主要原料是桑蚕丝,那么由桑蚕丝制成的丝绸衣服应该怎么洗呢?今天给大家介绍下丝绸衣服的清洗方法。

�·�01.jpg

  桑蚕丝怎么洗

  桑蚕丝制成的丝绸质地柔软,比较容易变形,因此不能用热水来洗,可以用温水或者冷水来清洗丝绸。洗完之后不能直接放置在太阳底下曝晒,而要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。

  再就是不能用洗衣机来洗桑蚕丝制成的衣服,这样很容易磨损。最好是用手洗桑蚕丝制的衣服,在洗的时候也不能大力搓洗和拧干,这样会拧断桑蚕丝里的纤维。

  最佳洗桑蚕丝衣服的时间是在晚上,第二天太阳出来之前收进去,避免晒到太阳。晾晒的时候,最好将衣物翻过来晾晒,因为蚕丝的耐光性差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