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卡舒吉遇害案进展 卡舒吉遇害事件始末

2019-12-24 10:41:2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卡舒吉遇害案进展 卡舒吉遇害事件始末

  据外媒报道,沙特阿拉伯一家法院检察官表示,判处涉嫌参与2018年记者卡舒吉遇害案的5人死刑,另有3人被判处总计24年的监禁。

  据报道,沙特公共检察官表示,以涉嫌谋杀卡舒吉的罪名对11人进行了审判。检察官称,法庭已就该案判处5人死刑,另有3人被判处总计24年的监禁。他还称,沙特阿拉伯顾问Saoud Al Qahtani此前已接受调查,但没有受到指控,已被释放。

  报道称,该名检察官称,由于不足,前情报局副局长艾哈迈德·阿西里也被释放。

  卡舒吉曾担任沙特王室顾问,从2017年开始一直居住在美国,为美国媒体《华盛顿邮报》撰写专栏,并经常在阿拉伯与西方媒体上对沙特政府的一些政策进行批评。2018年10月2日,卡舒吉前往位于伊斯坦布尔的沙特领事馆办理与婚姻相关的文件,此后便一直下落不明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