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红米K30屏幕是什么材质 红米K3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

2019-12-24 11:14:35来源:四海网综合

红米K30屏幕是什么材质 红米K3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

  红米K30采用的是双打孔屏幕,开孔位置在右上方,而且红米K30还配置了一块120Hz超流畅流速屏,高刷新率带来的是更快的屏幕响应速度,刷信息的时侯几乎感觉不到延迟。红米K30的屏幕是LCD材质的,也正是因为屏幕材质的原因,K30采用了侧边指纹的设计,不过侧面指纹有侧面指纹的好处,解锁速率要比一般的屏幕指纹更快,而且按钮在机身侧面,解锁时很方便。

  红米K30 5G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MIUI11系统,添加了小米兰亭PRO字体支持以及大大小小不同细节改动,由于搭载的是Adreno 620图形处理器,加上新架构的骁龙765G,红米K30整体跑分在30万左右,对于日常游戏高特效的流畅运行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