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 自曝曾因腿粗而自卑

2019-12-24 11:21:03来源:四海网综合

t0121e10c9c7a85ae31.jpg

  “日本女高中生选美大赛”22日在东京举行,17岁的高二女生新田步凪夺冠,赛后她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爱好是拍短视频,特长是打篮球。

  据日本《每日体育》网站23日报道,包括新田在内的10名女子高中生,进入本年度“日本女高中生选美大赛”决赛,她们在经历了2个月的集训后,22日在东京都内决出了最终冠军。

  获胜的新田表示集训期间几乎天天吃沙拉,自己瘦了将近6公斤,但参加这次大赛让她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,自己的TikTok(抖音国际版)粉丝从3万涨到了23万。此外,新田还获得最佳着装奖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