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中国80后五大特征 千禧一代正在改变世界

2019-12-24 11:26:1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9a5e42955c624e87bcedd974803e722d.jpeg

  BBC总结中国80后五大特征:爱网购爱限量爱旅游“自我”也积极面对世界

  中国80后一代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巨大消费群体,同时也是对世界具有影响力的一代人。

  BBC节目《千禧一代》(Millennials)是专门探讨中国千禧一代的节目。节目中表示,相比于欧美国家,中国的千禧一代、80后、90后们似乎与父母辈的差距更大。中国的4亿“千禧一代”将用创业和消费力改变世界。

  “80后”有一些和上一代不一样的特征:①爱网购;②更“自我”;③爱买奢侈品和限量版;④爱全球旅游;⑤“丧”但丧完还会积极面对世界。

  BBC记者还提到,中国网购的普及性不合比例地高,中国消费者的网购占了世界40%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