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 10个技巧快速给信用卡提额

2019-12-24 11:24:53来源:四海网综合

1554629737.jpg

  信用卡的额度决定了使用信用卡花钱的最大限度,所以信用卡的额度越高越有价值,那么如何快速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呢?下面介绍10个小技巧,都很有效!

  信用卡的最高额度,不同银行有不同的数字,不过各大银行都可以不定期提额:

  1、单卡刷卡次数每周大于5次,每月大于20次。每月合理递增,每月25-30笔最佳。

  2、刷卡金额要小额结合大额消费,如果都是鸡毛蒜皮的小额消费,银行是不会把你优质客户的,经常有大额消费才能证明你的消费水平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