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红米K30后壳是什么材质 红米K30相机多少像素

2019-12-24 11:27:4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红米K30后壳是什么材质 红米K30相机多少像素

  红米K30的后壳是玻璃材质的,它延续上一代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后壳,由于是亮光材质能够营造出光彩熠熠的效果,配合铝中框的紧密贴合,识别度大增的同时能够满足日常防水防尘的需要、兼顾舒适握持感。

  红米K30 5G版采用前后六摄,前置2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;后置采用首发索尼IMX686传感器,主摄6400万像素超清镜头,配备长焦镜头,以及散客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、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,拍照简直成为了一种享受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