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网约车20公里绕成80公里 涉事司机和平台均被重罚

2019-12-24 11:41:06来源:四海网综合

70041731gy1ga6y106mmvj20jg0jgjs7.jpg

  日前,封面新闻曾重点报道,市民涂先生称,他通过网约车平台预约,将朋友从成都火车东站送至双流机场,驾驶员以“三环封路”为由,把20公里的行程绕道多跑成80公里,导致朋友差点错失航班。

  封面新闻的这个报道引发了广泛关注,成都市交通运输局随后介入调查。

  12月23日,记者从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获悉,接到举报后,执法队员立即根据涂先生反映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。

  经调查,12月3日晚,涂先生通过网约车平台预约到车牌号为川AFF658车辆于次日早上5点30分从枫树街至双流机场,导航提示总行程约为20公里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