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冠军队员出演中国女排 朱婷饰演朱婷你期待吗?

2019-12-24 13:30:37来源:四海网综合人民日报

  24日,电影《中国女排》发布了最新预告片,朱婷、惠若琪、徐云丽、丁霞、张常宁、袁心玥等“新一代女排”悉数亮相,重现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荣誉之战。

  预告片截图

  经典一幕:时隔12年,中国女排重返巅峰

  预告片中重现的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的1/4决赛,这场比赛成为中国女排夺冠的转折点。

  2013年,郎平第二次接过中国女排的教鞭,那个时候的中国队已经将近10年与世界冠军无缘。里约奥运会上,中国女排的12人阵容中仅有3人拥有奥运会经验。

  预告片截图

  小组赛中,中国队以2胜3负的成绩勉强出线。1/4决赛面对东道主巴西队,如果输球就只能提前回家。

  当时的巴西女排兵强马壮、志在夺冠,外加主场作战,占据天时地利人和,从多角度来看,仿佛中国女排都没有太大的获胜希望。不过,坚韧勇敢的女排姑娘们再一次为球迷带来了惊喜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