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红米K30 5G版支持内存扩展吗 红米K30 5G版能插内存卡吗

2019-12-24 15:00:1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红米K30 5G版支持内存扩展吗 红米K30 5G版能插内存卡吗

  12月10日下午,Redmi红米手机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,正式推出了Redmi K30系列。该系列提供4G/5G双版本,全系支持120Hz刷新率,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。其4G版本定价1599元起,其中5G版本则是回到了小米经典的1999元起。红米K30 5G版不支持内存扩展,但是4G版本却支持最高256GB的MicroSD(TF)存储卡扩展。

  Redmi K30 5G版本全球首发骁龙765G芯片,该芯片集成5G基带,采用7nm EUV工艺,支持5G SA/NSA双组网。4G版本则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。Redmi K30系列最高提供8GB运行内存+256GB机身存储,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,对游戏党来说无非是一大福利,而且其5G版还支持30W疾速闪充,采用Type-c充电接口、延续了红外遥控、NFC功能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