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猕猴桃可以加热吃吗 冬天感冒怎么给猕猴桃加热

2019-12-24 15:04:23来源:四海网综合

3221a36afd503a7d854e4c112e49a704.jpg

  猕猴桃酸酸甜甜,是老人小孩都爱吃的水果,但是猕猴桃是冷的水果,如果不能吃冷食能否把猕猴桃加热一下呢?

  猕猴桃营养丰富,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夸物质,果香怡人,适合任何人食用,但是在感冒、冬天或给小孩食用时建议微微加热食用,不宜过度加热,温度过高会损伤猕猴桃营养成分。

  加热水果时,比较适宜的温度是50℃左右,可以放微波炉里稍微转一转,或者放在温水里温一下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