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12306回应软件崩了 可能是操作的用户太多了

2019-12-24 16:52:06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12月23日可以购买1月21日的春运火车票了!根据之前人民日报发布的数据显示,1月22日和1月23日是买票的高峰期。不过,从目前的情形来看,1月21日回家的票也很难买。今天早上,很多网友买票的时候发现12306软件崩了,登半天都登不上去。下午,12306客服回应称,可能是操作的用户太多了。

��Ʊ.jpeg

  12306客服表示:“如果软件的界面一直显示转圈圈在加载中,那可能是操作旅客过多,或者是系统繁忙造成的,您可以先尝试把软件卸载后重新安装,然后切换一下网络。”“我们官方网站主要是有一个候补功能,这是第三方抢票软件暂时没有的功能,相关部分的技术问题我们就不是很清楚了。”

  12306崩了,相信很多用户都没有买到回家的票吧。不过话说我不是用的12306抢的票,最终也没买到票,除了技术有一点问题外,由此也可见春运火车票有多难买!不过没买到票的用户也不用着急,此前人民日报曾发微博表示,根据往年经验,开车前15天和开车前1至2天的晚上10点到11点,是旅客退票的高峰期。在“候补购票”功能中预约买票后,只要有退票或余票,系统就会按排队的顺序购入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