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炎亚纶向被撞倒路人道歉 炎亚纶道歉是怎么回事?

2019-12-25 08:20:0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3.jpg

2.jpg

  24日晚,炎亚纶抵到北京机场,有不少粉丝和代拍接机,期间有人不小心撞倒了一名路人,炎亚纶关心询问后离开。刚刚,他发文向该路人道歉,“当下没停留更久来问问您有没有受伤,因为我所以您被撞倒,如果您有受到任何伤,请您私信我让我知道,万分抱歉”。同时,他也在另一社交平台发文,“我的问题,我真的很差劲,平安夜一点也不平安,如果未来还是这样跟拍,不知道还会撞倒多少人。”最后他还再次强调是自己的问题。

  此真诚微博baoguang后,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:“怪的是不守秩序的人。”“不怪你,不要太自责了。我们以后都一定注意安全!”“真的希望大家注意机场秩序,别因为接机让其他人受伤。”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