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浙江一高校被地产商买下 学生提出质疑

2019-12-25 10:37:56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“一个本科全日制独立学院,现在这个学校全部股份由一个负债率70%的企业接手,校方没有明确的说法,只说政府要求所有独立学院都要转设。”

  这是近日浙江省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学生的说法,12月23日,该校发布转设情况说明,学校即将完成转设成为普通本科高校。

  根据转设政策要求,独立学院申请转设前须与举办校解除原有办学协议,与母体高校脱钩。

32.jpg

  学生表示,该校学费日益增多,文凭却可能贬值,为将来就业考研带来不利影响,要求学校公开相关流程,并让学生参与,浙江省教育厅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转设方案。

  截至目前,记者未联系到校方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