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加湿器能放床头吗?睡觉开加湿器有哪些危害?

2019-12-25 11:02:3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很多人冬季开空调的时候都喜欢在屋里放一个加湿器,来调节屋内干燥的空气那么加湿器能放床头吗?晚上睡觉的时候开着加湿器好不好?

lly˯��.jpg

  加湿器能放床头吗

  不建议放在床头,原因如下:

  1、加湿器放在床头会导致床头位置的湿度过高,首先会导致床上用品变得比较湿润,不仅不舒服,潮湿的床单、被套也容易滋生细菌。

  2、水雾如果喷在人的身体上,可能会导致皮肤长时间过湿,引起皮肤不适。

  3、距离人体呼吸道过近,水雾颗粒如果有病菌等微生物,容易被人体吸入呼吸道,免疫力差的人容易出现呼吸道感染、支气管炎等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