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大连女足宣布解散

2019-12-25 11:24:33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昨日,女足超级联赛中的大连女足正式通知球员:球队解散。这是继两年前天津汇森女足解散后,又一支难以为继的国内女足顶级联赛球队。

360��ͼ20191225112512247.jpg

  作为一支女超联赛的老牌劲旅,大连女足2015年被*集团收购,更名为大连*女足。2016年至2018年,大连*女足曾连续3个赛季夺得女超冠军。此后,随着*集团“东窗事发”,大连女足陷入困境,主力队员纷纷转会,球队也沦为保级队。今年的女超联赛,大连女足仅取得一场胜利排名倒数第一。根据本赛季女超规则,倒数第一的球队将和本赛季女甲联赛第三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,大连队在附加赛中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女足,惊险保住了女超联赛席位。

 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,所有中超队伍在2020年都需要匹配一支女足队伍。*集团出现问题前,原本大连方面早已经有想法把这支女足队伍收编。此外,因为天津女足2017年底已经解散,天津男足也有意收编大连女足。但就在这个时候,*集团出现问题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