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著名球评人作家大仙去世 大仙个人资料作品简介

2019-12-25 13:28:09来源:四海网综合

393d00b3fa38448b4427547efc3bd918.jpg

  12月24日晚,据体育媒体人棋哥社交媒体消息,著名球评人大仙(王俊)去世,享年60岁。随后,多位博主也发文证实了此消息。

  据悉,大仙,原名王俊,1959年出生于北京。是圆明园四才子之一,圆明园诗派重要成员之一,毕业于北京广播电视大学首届中文系。著有诗集《再度辉煌》;体育评论集《休等英雄迟暮》;随笔集《一刀不能两断》、《20不着46》、《前半生后半夜》;小说《先拿自己开涮》、《北京的金山上》;电视剧《有人爱没人疼》等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